关注需谨慎,可以吃逆的杂食/逆家/乙女不会回关,回关后看到推荐逆家/乙女也会取关

 

【飞民】醋王市民李先生

Warning:ooc,雷,流水账。

 

1.

李维民最恨的一件事儿就是陪李飞逛商场。

一般人逛商场,要么是自己要买衣服,要么是陪女朋友买衣服。前一种是自己试个没完,后一种是坐在旁边等个没完。

 

按常理来说,李维民既对买衣服没有太大需求,也没有一个需要他在旁边等待试衣服的女朋友。

李飞两种都不是。

李飞疯狂致力于帮李维民挑衣服试衣服。

 

这周末李维民又被李飞拉着去逛商场,李维民简直生无可恋。

“飞飞呀,怎么又要去逛商场,上上上个周末不是才去过。”这边是维持温暖假笑试图抗议暴政的李维民。

“广州该玩的地方从小到大你都带我玩遍了,就半天休息时间去不了太远情侣不逛商场能干嘛啊?这都不愿意去,民叔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这边是身经百战十级撸橘猫专家李飞。

 

李维民眨眨眼睛,试图挽回败局:“那我们还可以做点其他有意义的事情呀。”

李飞一听,来兴趣了:“要不,和上上礼拜一样在家做做双人运动?”

“那还是逛商场吧。”李维民一脸冷漠断然拒绝。

开玩笑,做那个那个是半天能解决的事儿吗?上上礼拜他被李飞按着做遍了家里所有的地方,从中午做到晚上,然后只能坚持带病or伤工作了三天。

 

2.

李飞这小子给李维民挑衣服试衣服的时候从来不管李维民本人喜欢不喜欢的,自己看上了就让李维民试,李维民不愿意就往他身上硬套,李维民喜欢什么衣服不喜欢什么衣服都抗议无效。

李维民简直想仰天长叹:“怪不得这小子找不到女朋友,只能吃窝边草把老养父套牢了。”

 

逛商场试衣服老是穿穿脱脱本来就很累,李飞将近一米九的大个儿有事没事还爱跟他一起挤进狭小的更衣室给他捣乱,说这衣服您不会穿我来帮您。

 

——废话!像这种暴露到布料不知道哪块是哪块的衣服谁会穿!

李维民看着那团不知道是干什么的“衣服”有种想撞墙的冲动。

 

李飞(表面上)毫不知情,先熟练地把李维民扒光了,再慢吞吞地把衣服给李维民套上——期间明显是故意的一会儿摸摸【】大腿一会儿顶顶屁【】股。李维民还不能说,问就是民叔儿你是不是想要了试图搞个更衣室play,只能带着敏感【】身体被撩起来的欲【】望装无事发生过。

 

极其令人身心疲惫。

 

好不容易换好衣服出了更衣室,李维民都不敢直视镜子里的自己。

 

这是家cosplay专营店,客服小姐笑眯眯的,“先森您穿这身太合适了哟~”

 

——合适个鬼!

李维民忍住想骂人的冲动。

戴着猫耳朵猫尾巴穿了一整套猫女郎cos装,被李飞摸得双目含【】春。

 

哪儿哪儿看着都不像个正经人。

 

3.

趁李飞去柜台买单,李维民正准备赶紧把这身换下来。

店里突然涌入几个学生模样的青年,有扛着摄像机的有拿着话筒的,看着装备还挺齐全,直接就把李维民围住了。

 

“这位先生您好,我们是广州xx学校动漫协会的,现在有个学校活动要采访cosplay爱好者,请问您有时间吗?”

李维民被吓了一跳,试图把不多的布料拉一拉遮掩下大片露出来的身体。

“这个……这个,能不能让我先把衣服换了。”

“诶???您穿这个很好看啊???”旁边扛着摄像机的男生看起来挺遗憾,镜头从下到上把李维民拍了个遍。

“我也不是cosplay爱好者,你们还是采访别人吧。”

李维民说着就想走,递话筒的男生赶紧抓住李维民手腕。

 

“哎哎哎你们这干嘛呢?!”李飞买完单回来了,一看有男生抓着李维民就气不打一处来,铁青着脸活像要杀人了。

“我,我们学校有活动想采访这位先生。”小青年们被这气势吓得都口吃了。

“什么学校活动?不知道cos界的规矩未经许可不能随便瞎拍吗?你怎么还上手摸了?不知道什么叫性骚扰限制人身自由侵犯肖像权?赶紧把这段录影给我删了。”

李飞拍出警员证,一串连珠炮把小青年们全吓蒙了。

李维民有点可怜孩子们,正准备劝就见李飞狠狠瞪了他一眼,怒火几乎具现化了。李维民也有点儿蒙,什么情况啊。

李飞监视着他们把摄像机里的录像删掉,等李维民换完衣服就一起回家了。

 

4.

一路上李飞都把李维民手抓的死紧,回到家还不松手,气哼哼地把李维民抱在怀里遥控器操纵电视台调了一百遍。

李维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呢,赶紧摸摸小老公脸蛋安抚一下:“飞飞啊,人家小孩子可能也就是想完成任务呢。”

李飞瞟了他一眼:“你这样只能我看!他凭什么录像啊!还360°从脚拍到屁股拍到脸,镜头怼得都跟舔着你一路上去似的。我看他们对你别有用心。”

——合着就气这个呢,李维民又好气又好笑:“你民叔是个男的,哪来那么多男的对我有什么企图啊。”

“你忘了我小时候一直发现有男的偷拍【】你?你别以为我不知道隔壁老王市局学超他们都天天窥【】伺你。我不回来守着你你指定不知道被哪个吃了。”李飞超吃味儿地撇着嘴,越说越生气,“再说他还摸你手了,你平时怎么甩我手的你怎么就没甩他!”

 

5.

小老公太爱吃醋怎么办?

标准答案:哄or分手。

 

分手是不可能分手的,真分手的话他可能被赵嘉良砍死。

那就哄呗。

 

怎么哄?

标准答案:用身体哄。

 

刚买的猫女郎cos装派上用场了。

被戴上情【】趣手铐cos猫眼三姐妹被捕按着来了好几发,李维民心想合着最后逛商场没躲过这个也没躲过。

看李飞一点停下来的意思都没有,为避免再次出现带病or伤上班的情况,李维民赶紧讨好地抱着李飞脖子,“李警官,这次就放过我吧~”

 

李飞眨眨眼睛,吃得更香了。

 

6.

厅里扫【】黄打非破获了一个大型胁迫卖yin团伙。

 

该团伙基本套路是装成学生四处以采访为名义对coser套近乎,引诱coser去团伙租屋,强迫拍摄全【】裸照片及视频,以此来胁迫coser进行卖yin活动。

 

厅里查犯【】罪证据的时候还发现一段存储在服务器上的录像。

 

“这不是李维民/李局吗?”

看着猫女郎装的李维民,王厅/崔局/杜力etc集体无语。

 

李飞这小子可真会玩啊。


评论(19)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12月的TonySta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