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需谨慎,可以吃逆的杂食/逆家/乙女不会回关,回关后看到推荐逆家/乙女也会取关

 

【飞民|00:00】玻璃般的虚荣

*CP:李飞×李维民

 

*Warning:婚外情,【重度】慎入。天雷,矫情,流水账,ooc,设定漏洞无逻辑,骂我不要骂角色,本文设定不代表任何作者三次元观点,不喜欢请点×不要举报。

 

*下一棒: @折柳故园 


1.

“飞飞,我们……结束吧。”

李飞仿佛没听到这句话,仍然专心地在李维民脖子上种下一个个小草莓。把自己深深【】进李维民身体里,似乎想把他脑子【】到不能思考,忘记这种问题。

 

李维民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又一次不忍心决绝推开养子。放任青年想要紧紧锁住他的欲【】望,也放任自己一起沉沦的欲【】望。

 

这到底是第几次了?

 

2.

最开始是被强迫的。

 

飞民szd

 

最终他们紧紧相连着相拥入睡,直到约定好的闹钟响起。

 

那是梦和现实的分界线。

 

“飞飞,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李维民低头扣着衬衫纽扣,缓慢而认真地,那手却在颤抖,最后加上了一句,“就当一切都没有发生。”

 

结束吧……李维民面对寂静,虔诚地忏悔。

 

然而李飞斜斜瞥了他一眼,眼中殊无笑意地弯起嘴角:“李维民,你真的觉得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

 

雨还在无边无际的洒着,落入黎明前最深的暮色中,流向一切不可知的地方,只在窗户上留下凄迷的痕迹。雨声和风一起混合成一曲哀愁的音诗,包裹着这个黑夜中唯一还亮着橘色小夜灯的小屋。

 

太安静了,在这冰冷雨夜,连深夜前来的住客车灯也不曾亮起,仿佛此时此刻全世界只剩下这不该相爱的两个人,在存留着最后的一点光亮和温暖的孤岛,互相取暖。

 

*親子にはもう戻れない

已经,再也做不回父子了。

恋人になれなくても

即使永远也变不成恋人。

 

题外话:不知道算不算给活动开了个好头,下次要写个甜甜的打情骂俏的一对小情侣,飞民zdszd

欢迎来all小吴老师角色群玩985071263

评论(36)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12月的TonySta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