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需谨慎,可以吃逆的杂食/逆家/乙女不会回关,回关后看到推荐逆家/乙女也会取关

 

碎碎念,关于叶轻眉

虽然不喜欢她,觉得她是光环过大的工具人

但事实上她还是对萍萍非常重要的那个人,不管是贬低叶轻眉对萍萍的好还是黑化或者反派化叶轻眉会让我觉得在羞辱萍萍的这种感情,也是在说他对叶轻眉的感情是愚蠢的或者可笑的。可以说叶轻眉天真愚蠢做法不合现实,说从一开始萍萍眼中的那个她就是假的,作为cp偏萍粉还是难以接受。

当然我理解对庆帝粉来说,黑化或者反派化叶轻眉可以给他杀死叶轻眉找到比较好的理由来洗白,显示他是对的。

不过我觉得要达成cp的合理性,还是从两个人自身的想法观点关系入手比较好。

我比较喜欢相爱相杀类型cp的感觉,对好兄弟或者关系纯甜cp兴趣不大,你被恶毒女配骗了其实只有我爱你这种会比较让我萎,不过可能相爱相杀类cp两边的粉本来就会想法差距很大吧,毕竟正主都有分歧。

只是很长时间来的一个想法,不针对任何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同人创作自由万岁。


评论
热度(2)
Top

© 12月的TonyStark | Powered by LOFTER